绝对要宿主发展不了科学
作者有话要说: 今天有点迟了。
主要是今天还在新人培训,中午还聚餐了,所以没办法码字。
晚上回来就赶紧写。
明天还要上班,火影那边没办法更新了,捂脸求饶。
以及本文的名字特此给大家做个说明
本文的名字变了
但是蠢老黑在好几个名字之间犹豫不决啊
1、这发展不对快穿
2、科学打脸的正确方式快穿
3、虐渣不如搞科技快穿
4、虐个狗啊,学习去快穿
你们觉得哪个名字比较好会吸引更多的小可爱来跳坑。
这次选定一个老黑就不改了
躺倒,老黑是个选择困难症啊。
对了,这个世界完结了,还有一个番外。
番外之后,下一个世界见
天才1秒记住:5LA.CC