设置

关灯

67、婉拒(第3/3页)


作者有话要说不知道你们是不是这样,以前有个追我两年的男孩子,然后我还蛮感动,就决定试试看,然后我发现他打的电话我不想接,他牵我手觉得恶心,真的会有生理反应,总之,多看一眼都嫌烦,然后我的一个朋友就说,你这就是不爱,所以才会这种反应。
所以父母说的只要合适,结婚后就会有感情,我觉得这句话是放屁,反正我是接受不了,太难受了,现在回想起来都觉得全身在拒绝2333333 ,

天才1秒记住:5LA.CC