人被痰堵住窒息,及时发现抢救回来,周二氧饱和又下来抢救,家属拒绝插管拒绝去ICU,说死也要死在我们科,今天病人救不回来,家属说肺部感染这么严重是我害的,我周日说可以不拍背,我第二天明明和他们说了,痰这么多又没出血要拍的,家属当没听见,翻身都不舍得,我为他们奔波了那么多天,一直关注病情进展,有天晚饭都没吃通宵一夜,现在就盯着我一句话说病人死了我有责任,什么鬼啊,会诊没来吗?药没上吗?人没去看病人吗?检查没做吗?病人88岁了,病情又那么重,让他转ICU你们不转,插管不肯插,肺部感染这么严重,脑梗死面积那么大,心功能那么差,消化道出血那么严重,我能怎么办,尽力啊!我只能尽力啊!我已经说过他随时会死,你们家属不相信,觉得还能完全治好,也不肯相信他病情有那么重,也不配合治疗,我每天都在担心他哪天撑不下去,该有的措施我都做了,现在你们说病人死了责任在我,我……好吧,我无话可说,你们骂我吧,骂吧骂吧我习惯了。
抱歉把这里当心灵垃圾桶发泄了,大家可以无视,发泄一下心情好多了。
另外车是这章末尾开到下章开头,希望下章别锁,我已经含蓄了……
天才1秒记住:5LA.CC